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防震减灾条例》(修订草案初稿)通过省政府专题会议审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18: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受沈丹阳常务副省长委托,陈万鑫副秘书长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审议《海南省防震减灾条例》(修订草案初稿)(以下简称《条例》),标志着海南省防震减灾领域立法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陈万鑫副秘书长指出,随着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现行《条例》部分条款与经济社会发展不相适应,对《条例》进行修订意义重大。他要求,《条例》要与党中央、国务院最新有关精神保持一致,充分体现放管服改革及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条例》要对防震减灾体制机制建设和重大工程安评范围等方面内容作进一步规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讨论意见对有关条款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报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下一步,海南省地震局将会同省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和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条例》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