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省地震局与省高院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11:4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纪念和弘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9日,省地震局团支部联合省高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活动期间,30余名团员青年赴海瑞文化公园参观海瑞纪念馆,学习海瑞两袖清风、竭诚为民的生平事迹,感受海瑞为官清正廉明、秉公执法、刚正不阿、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通过实地参观见学厚植团员青年廉洁根基,强化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来到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组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环境卫生清扫,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加深友谊。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海口火山观测台,由海南局青年代表讲解了地震监测工作及其原理,带领大家了解地震工作。最后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为团员青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还为未来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打下良好基础。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坚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走好群众路线,树牢底线思维,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