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三亚市举行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暨防灾减灾科普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0 08: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委托,日前,三亚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崖州区政府为获得“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殊荣的崖州区水南小学举行授牌仪式,三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斌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鹏出席仪式。 

 

 

  陈斌局长代表三亚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向水南小学表示祝贺,对全体师生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水南小学要把科普示范基地功能用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崖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鹏指出,荣誉的取得,凝结着全校师生的辛勤努力,饱含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要严格按照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发挥好示范学校带动作用,坚持“生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的理念,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崖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授牌仪式结束后,陈斌局长和林鹏副区长及市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到南滨居观测台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基地揭牌活动。 

 

 

  陈斌指出,三亚市南滨居防灾减灾科普基地以“提升社会地震灾害防御能力”为主题,围绕地震地质、监测、工程抗震以及科研科普等内容,综合运用多种科技手段,旨在增强公民防震减灾意识,大力提升三亚市防震减灾能力,筑牢人民群众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