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昌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2-04-14 08:1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412日上午,昌江县应急局根据省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组织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旅文局、气象局、教育局、资规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县消防大队、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同时要求各单位随后组织观看。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一定要用好演习成果,进一步提升我县抗震救灾能力水平。 

  结合具体实际,昌江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明确分工,夯实各方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协调、联动等工作的同时,从严从实从难开展常态化、多部门、多层级的应急演习,不断完善应急预案、锤炼队伍,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抗震救灾应急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