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昌江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17:2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59日,昌江县应急局在县第三小学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系列活动。县应急局李健副局长、李浩工程师和第三小学邢勉副校长等领导参加活动。 

 

 

  李健副局长强调,举办“512”防灾减灾宣传月活动,目的是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引起全社会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要牢固树立“防优于抗”“减先于救”的思想,充分做好“防大灾、抗大灾、救大灾”的准备。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心手相牵,珍爱生命,远离灾害,共建美好生活。 

 

 

  邢勉副校长要求全体师生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积极开展防震抗灾演练,不断提高综合减灾能力。认真查找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 

  活动中,李浩工程师为师生们做了一堂生动有趣、精彩纷呈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辅导课。活动还为第三小学举办海南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