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屯昌县开展“科技活动月”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4:3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屯昌县组织开展“走进科技,科普海南,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科技活动月,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城屯城镇百家汇超市门前举行。

 


    屯昌县地震局组织精干力量参加科技活动月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发放《海南省农村民居抗震设防技术指南》及地震避险常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结合屯昌县地震工作实际,重点宣传了农居抗震设防内容和有关防震减灾国家强制标准及地方标准,并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

 


    通过科技活动月科普宣传活动,激发公众对科技的兴趣,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