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三亚市崖州区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1:2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三亚市崖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联动中心,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和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在崖州区古城设立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点,通过发放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折页、设置防震减灾科普展板、悬挂条幅、现场讲解交流等形式进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有效加强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普及力度。 

  区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街串巷、走进各职能部门等方式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各村(社区、居)委会防震减灾群测群防联络员以点带面,进村入巷开展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消防知识。区应急联动中心志愿主动维护活动秩序。 

  此次活动还组织开展了线上“答题赢好礼”线上科普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宣传学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