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陵水县举办地震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08:2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613日,陵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大练兵之地震知识讲堂。活动由局长龙靖主持,地震事务中心曾令浩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曾令浩围绕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防御、地震应急救援、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内容,对防震减灾工作详细进行了讲解和分享。强调指出,要树牢“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思想,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 

 

 

  龙靖局长就进一步开展好业务大讲堂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精心准备,采取案例教学,围绕案例、抛出问题、引发讨论,提高课程吸引力,保证授课质量;二是要积极参与,要把每一堂课都当成是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主动融入课堂,积极参与讨论;三是要科学安排,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灵活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确保业务大讲堂有序高效开展。 

  活动结束后,地震事务中心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课堂知识小测试,有效地巩固了所学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