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白沙县开展安全生产月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7:0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日前,白沙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联合县消防大队等多个单位,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集中在县城文明湖公园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分发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地震来临时采取科学防范措施注意事项,以及地震紧急避险自救互救基本常识等内容外,全县各乡镇在辖区范围内同步开展相应咨询宣传活动。 

  此次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宣传安全、参与防灾减灾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