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儋州市开展防震减灾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08:3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广泛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科学知识,鼓励基层组织和城乡居民积极参与到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之中,近日,儋州市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地震局、市资规局、大成镇政府、大成镇西培居和西培中心小学等单位在西培居社区广场设立咨询台,进入社区农贸市场,向社区群众、商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等。西培中心小学组织志愿者在校门口向学生家长发放《地震安全手册》《学生避震逃生手册》《应急避险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200余册、宣传手提袋200余个、帽子50余顶。约30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防震减灾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提升了社区居民、学生防范灾害风险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营造了基层组织、城乡居民参与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社区综合防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