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验收专家组到保亭县开展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8 14:3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验收专家组到保亭县加茂镇半弓小学开展创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验收工作。保亭县副县长张保山,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检查验收。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应急避难场所、应急疏散安全通道、应急逃生指示标识牌、防灾减灾科普室、教学楼抗震设防情况;听取了学校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学校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工作机制、系列宣教活动影像资料等。并就考核情况和下一步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教活动、自救互救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学校表示,将继续努力,结合“双减”政策,继续将防震减灾宣教活动列入学校课程计划,有序推进防震减灾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张保山表示,将以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为契机,以中小学校师生掌握必备的突发地震事件应对策略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为目标,继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开展丰富多彩的防震减灾科普宣教、地震应急演练等活动,树立示范样板,推进全县中小学校师生不断增强防震减灾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抵御地震灾害综合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