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保亭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开展送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2:5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广泛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全面提高中小学生防震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近日,保亭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到首师大保亭实验中学、思源中学和响水镇中心学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校园防震减灾知识进课堂”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地震形成过程、地震前兆识别和地震逃生有关知识。本次活动吸引400余名学生参加,50余人参与现场知识问答环节,发放《应对地震27字诀》《地震自救原则》等各类地震科普知识宣传页800余份。 

 

 

  通过此次防震减灾科普进校园活动,面对面向学生传递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高了学生们临震避险、自救互救能力,积极营造参与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助力校园安全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