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震局局长陶裕禄给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日期:2017-09-11

  党课上,陶裕禄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增强‘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效果”、“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观念”、“牢记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六个方面与党员干部深入进行了交流。
    陶裕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加强党的领导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只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这一深刻论述,不仅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而且为党员干部修身做人、谋事创业提供了重要遵循。
陶裕禄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党课精彩生动,观点鲜明,论证充分,论据有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注重说理分析,又善于进行引导;既把握住了党的有关政策要求,又紧密联系了海南地震局的工作实际,听后,受益匪浅,深受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