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7-09-11

  11月1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陶裕禄同志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
    陶裕禄同志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规范党内民主生活制度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陶裕禄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迅速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参加研讨和宣讲活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带头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清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内监督的基本遵循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注重搞好工作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地震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与落实防震减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