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震局举办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7-09-11

  8月8日至12日,海南省地震局举办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局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一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作息时间,认真做好笔记,要深入思考,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获,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认识。二是机关党委要发挥指导作用,检查督促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专题研讨,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三是要树立敬畏意识,把握好工作和生活的底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正能量,更好地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培训班观看了“两学一做”有关专题讲座,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三个方面的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温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办得非常及时且十分必要,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特点鲜明,针对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了前期学习成果,更系统地掌握了所学理论知识,政策水平有所提高,对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