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海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六号)关于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5 17:0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见附件1)

  二、综合成绩(见附件2)

  三、体检人选

  根据海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的要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结合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四、体检事项

  (一)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三)注意事项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对进入体检人员进行通知。因考生电话无人接听或联系不上本人等情况,导致未能按时参加体检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其他事项

  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从应聘相同岗位且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递补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咨询电话:0898-65343052(海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监督电话:0898-65233738(海南省地震局纪检室) 

  (咨询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1.海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表

     2.海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表

     3.海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海南省地震局         

  2022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