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海南省地震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1-08-16 18:5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20年海南省地震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受理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等3部分组成。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海南省地震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haindzj.gov.cn/)。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海南省地震局办公室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邮编:570203;电话:0898-65343841;电子邮箱:bgs_dzj1@hainan.gov.cn)。

《条例》颁布施行以来,我局按照中国地震局和海南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条例》的各项要求,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海南省地震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形式   

1.通过海南省地震局网站发布我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网站地址为http://www.haindzj.gov.cn/。

2.不定期通过新闻发布会、新闻通气会、报刊、广播电视等形式公开相关政府信息。

3. 通过新浪政务微博“海南地震”、微信公众号“海南地震”发布震情信息和地震速报信息。

(二)公开的主要内容

1.2020年我局通过海南省地震局官方网站和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75条(其中微博发布信息203条,微信发布信息80条),其中门户网站发布工作动态信息235条、地震速报信息48条、海南省地震监测台网运行质量监控报告12期、财政公开信息2条、项目绩效评价报告1项、人事任免信息8条,工程招投标、人员招录招聘及其他通知公告等信息86条。

2.2020年,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等形式公开回应公众关注热点1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受理情况

2020年我局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受理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