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海南省地震局编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材料汇编》助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03 09:1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好党内生活制度,加强党支部之间交流和借鉴,巩固我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成果,助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近日,海南省地震局编印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材料汇编》 

  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和党组其他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到分管支部进行指导点评,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成效。本期材料汇编收集8个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材料,编印后发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人手一册。 

  该汇编立足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新要求,依据《海南省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标准规范》(试行),围绕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程序步骤、规定环节、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借鉴性、操作性,是我局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具体实践取得的成效之一。 

  局党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材料汇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开展党建标准化建设,不断增进支部组织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