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防震减灾

中国地震局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17:1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7月31日,中国地震局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地震系统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受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倪岳伟、陈小军出席会议。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梁智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防震减灾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意义,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于推动地震系统党员干部履行职责使命、担当作为的重大意义,整改整治对于推进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紧盯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防范化解重大地震安全风险中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扎实开展整改整治。要敬终如始,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推进力度,深入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做好总结评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江苏局、湖北局、四川局、震防中心、工力所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中国地震局机关各内设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