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头条新闻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6 09:0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各位团员青年: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我省迅速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机制,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共青团支部在此发出以下倡议:
    一、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局党组统一领导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团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通报,协助澄清事实,稳定群众情绪。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的实践行动。
    二、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坚定信心,相信科学,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协作,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执行党组决定,主动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宣传科学防治知识。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戴口罩,保持好个人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形成良好饮食习惯。要做好家庭防护,尽量不参加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做好日常清洁和消毒。
    三、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配合防控疫情工作的有关安排,率先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稳定社会情绪等志愿服务。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磨炼意志,经受考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