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向分管副省长刘平治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15:4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223日下午,海南省地震局在主持工作的李战勇副局长带领下,办公室、发展与财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和2名专家前往省政府向分管省领导刘平治副省长汇报工作。 

 

 

  李战勇副局长代表省地震局简要介绍了省地震局基本情况,并就海南省防震减灾形势、活断层分布、“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重点项目,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李战勇建议省政府和中国地震局加强合作,协同推动军地合作,为海南自贸港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提供支持。 

 

 

  刘平治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海南省地震局为海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认为加强省部合作是一件大好事,必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优质的地震安全服务。他要求省地震局积极协调推动此项工作,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赢得政策、资金和人才支持。“十四五”防震减灾重点项目和2021年预算情况,刘平治副省长要求省地震局按照规定程序上报,并与省财政厅搞好对接,加强沟通协调,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