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0:0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主持会议,副局长陈定、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和纪检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按照中国地震局和海南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深化学习领会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梳理整改问题,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 

  会上,李战勇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取得预期效果。省直机关工委督导组韦壮阔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战勇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改进自身短板和不足,确保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确保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切实使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持续深化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创新引领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地震安全服务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