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1 16:2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521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主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等围绕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研讨交流。贾英华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践行党的宗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雷佑伦、曾云飞同志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积极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念,拼搏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防震减灾工作实绩。 

  会议要求,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关键少数”示范带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两个至上”,创新深化改革举措,落实好中国地震局党组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地震部门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海南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