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副局长李战勇慰问国庆假期奋战在预警项目一线的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1-10-03 19: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浓浓节日情,慰问暖人心。10月2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一行来到屯昌县思源中学校预警项目基准站建设现场,代表局党组慰问国庆假期仍奋战在预警项目一线的干部职工和现场施工人员。 

  

  
 

  
 

  李战勇代表局党组对项目组工作人员及施工方表示亲切慰问,与预警项目实施组的干部职工和现场施工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台站设备安装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对他们在国庆假期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台站设备安装任务。 

  

  
 

  
 

  李战勇指出,预警项目攻坚时间紧、任务重、野外作业环境艰苦,一线作业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是海南预警项目建设的功臣,希望各单位能够继续发扬地震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抗震救灾精神,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紧紧咬定项目建设目标,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