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完成省综合绩效年度防震减灾重点任务考核

发布日期:2022-01-10 14:4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7日,受海南省综合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评估中心主任田猛等一行3人,对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综合绩效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自我加压部分)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 

 

 

  考评组实地察看了海南省地震局海南地震台地震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海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的《海南岛防震减灾综合态势图》,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关于2021年度防震减灾五项重点任务(自我加压部分)完成情况的汇报。然后,考核组根据年初确立的年度目标任务,通过翻阅资料等多种形式,逐项对海南省地震局年度防震减灾五项重点任务完成进行认真核对和检查。 

 

 

  考评组对海南省地震局年度五项重点工作任务(自我加压部分)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海南省地震局强化主责主业,敢于创新,不断拓展地震公共服务领域,高质量完成了监测预报预警、应急响应、风险普查、城乡一体化抗震设防和科普宣教五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展现了地震人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之中,主动作为,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地震安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