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16:4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9日,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筱麒出席,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人事教育处全体及信息中心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郭洪义指出,李志雄同志几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默默耕耘,多次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是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中的佼佼者,更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李志雄同志退休后继续关心海南省地震局的工作,继续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挥余热。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要为老科技工作者提供条件,做好保障工作。

  退休干部、原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主任、研究员李志雄表示,自己毕业后就来到海南省地震局工作,在单位工作、成长,感觉到家一样的温暖,很感谢海南局的培养才让自己取得丰硕成果,今后仍会继续关心海南局事业发展。信息中心职工代表们畅谈感情,表示李志雄同志亦师亦友,不仅在科研工作上提供指导,更凝心聚力团结大家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