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儋州市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暨科普主题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21:1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7日上午2021年儋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活动在市图书馆开幕。儋州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被儋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授予“2016-2020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儋州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特点,在宣传点向市民宣讲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逃生技能等科普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科普主题展开设了城市内涝、防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应急避险图片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地震安全手册》《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学生避震逃生手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宣传手册600余册,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围裙等宣传品350份。 

  此次活动丰富了市民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安全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科普氛围,为提升城市综合防灾能力建设海南自贸港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