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海南局工作组到陵水调研地震监测预警站网现代化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08 15:3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工作组到陵水县进行地球物理观测站点建设选址调研,县应急管理局、地震事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新村镇猴岛自然保护区,与园区保护人员现场商讨确定地震地磁监测站建设位置、周围环境保护和用电用网等相关事宜。随后,工作组前往三才镇大园村查看数字台站观测场地,初步确定了新建GNSS监测站观测墩的建设位置。

  两个观测站点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陵水县地震监测站网布局,有效提升地震监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