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五指山市地震局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16:4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规范地震宏观观测工作,进一步提高地震宏观群测群防效能,近日,五指山市地震局副局长王国军一行对地震宏观观测点开展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宏观观测点标识和观测员在岗在位、宏观日志填报记录、地震科普宣传等情况。经检查,五指山市7个地震宏观观测点总体运行情况良好,管理规范,观测人员责任心较强。

  检查组强调,宏观观测员要及时上报异常,做好视频取证记录,发挥好地震宏观观测在地震短临预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检查强化了对宏观观测员的业务管理,实现了五指山市宏观观测“责任到人、信息可靠、联络通畅”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五指山市地震宏观群测群防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