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党建带团建 促业务融合

发布日期:2022-09-27 09:4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地震局以党建带团建,有效激活青年党团员干事创业的活力,为新时期党团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海南省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团支部建设,指定一名党组成员分管团支部工作,建立健全团支部工作领导协调机制;把团支部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年度计划来谋划推动;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团队和政务秘书团队等,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不断提高青年党团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海南省地震局注重发挥青年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青年业务骨干推到防震减灾业务工作一线,给他们交任务、压担子。在基于遥感影像和经验估计区域房屋抗震能力初判工作中,25名青年党团员冲锋在业务工作第一线,成立18个项目实施组,完成了3万多平方千米影像判别和解译工作,判别房屋约257万栋,制作房屋抗震能力初步评估图20套,高质量完成任务,使青年党团员在实践工作中得到锤炼。 

  此外,海南省地震局还重视加强对外合作交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大力开展主题报告会、学术研讨会、经验交流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等,推动与相关厅局、行业部门党(团)支部联学联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团支部被评为“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