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深切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4-04-10 17:0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清明节之际,海南省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红旗镇革命烈士纪念园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王白伦烈士塑像前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崇高敬意。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缓步上前,为烈士们敬献鲜花,以表哀思。祭奠完毕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在瞻仰烈士墓园的过程中,每位党员再次被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触动。仿佛穿越时空,亲历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斗志。这些英勇事迹不仅仅是历史的回响,更是激励当代人前行的力量源泉。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党员们不仅缅怀了先烈,更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