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积极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宣传展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6 16:4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地震局积极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宣传展示工作,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为组长的宣传展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采写小组。 

  7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战勇主持召开了宣传展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专题会议,进行了动员和有关工作部署。机关党委成员、各党支部宣传委员以及采写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此次宣传展示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省地震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巡礼”,宣传将从理论武装、深化改革、夯实基础、落实“两个责任”、党建带群建五个方面,展示我局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会议对采写小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地震系统中心工作和特色,力求内容真实客观,引人入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党建工作职能,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善于总结创新实践,引人深思;三是要改进文风,忌形式主义,力求做到深度报道全面深入,特色报道短小精悍,文字清新,语言生动,有感染力。 

  会上,李战勇副局长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宣传主题,按照采写小组任务分工,落实责任,机关党委对选报的成果进行初审把关,保证高质量。宣传展示工作要以十八大以来海南省地震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以及取得的各类成绩为主要内容,要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展示地震系统的良好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