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2 10:4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1日下午,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70余人到海南省博物馆展厅,参观“奋斗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参观活动。

  本次展览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成就展分为“信仰传承”“谆谆嘱托”“亲切关怀”“辉煌巨变”“区域发展”“美好未来”六个部分,通过近千张珍贵历史照片、全息影像、视频、触摸屏、电子相册等展陈方式,回望海南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现海南70年来的沧桑巨变,讴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海南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很受教育,感到无比振奋,对海南美好未来充满期待。也进一步激励了我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将参观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行动的正能量,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坚守奉献,在接力奋斗中谱写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建设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