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7 17:0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225日上午,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10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党员现场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裕禄同志首先就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他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3个方面报告了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服务中心工作,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述职,陶裕禄同志对支部书记报告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2019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 

    陶裕禄同志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将有效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和责任,达到鼓劲加油的作用,有利促进我局党组织建设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并要求党支部书记,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要求,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创建党建示范点,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三要注重实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构建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提供地震安全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