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干部管理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25 08:3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323日,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暨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班开班会。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仁君在培训班开班式上致辞,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战勇作动员讲话。 

 

 

  李战勇指出,能力提升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明确要求。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增强干部“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为目标,教育引导全省地震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夯实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干部人才基础,盯能力建设的短板、弱项,在干中学、学中干,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李战勇强调,此次培训是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当前,全省地震系统在各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举办这次培训,体现出局党组对干部能力提升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严肃纪律。排除干扰,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要注重实效。深入研究,将学习的所思、所悟、所得及时交流巩固,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此次干部管理能力培训,是海南省地震局联合海南大学,面向全省地震系统干部职工,重点培养优秀中青年干部的一次培训。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和视频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每周进行一次,共计12次专题教学。全省地震系统168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