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4-20 08:5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海南省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专题学习研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学习小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论述谈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强责任、守纪律、讲担当”作交流发言。 

  贾英华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青年干部们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在各自岗位上树立优良作风,在踏实肯干中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肩负起推动海南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贾英华要求青年干部,一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刻认识到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紧迫性,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根基;二是要树牢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三是要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摒弃浮躁心态,杜绝好高骛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