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地震高烈度区重大基础设施地震灾害风险摸排及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2:0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相关工作部署,82日,海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地震高烈度区重大基础设施地震灾害风险摸排及评估工作。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万馨主持会议。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高烈度区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就海南省地震高烈度区重大基础设施地震灾害风险摸排及评估工作背景、意义和工作目标、范围、对象及任务分工、时间进度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海南省地震高烈度区重大基础设施地震灾害风险摸排及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会议通过了《实施方案》。 

  陈万馨副秘书长指出,地震高烈度区重大基础设施地震灾害风险摸排及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11次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是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地震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部署和确保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摸排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认真组织实施摸排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摸排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遇有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省政府,切实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效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