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10: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海南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回顾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字句铿锵、激荡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强调要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提供遵循。新的征程,要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政治责任,牢牢把握防震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战略定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和海南省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