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写春联、送福字、贺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19 16:4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兔年春节前夕的鸡心村,木棉花开,三角梅绽放,村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23年1月18日,在春节到来之际,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一行5人,带着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祝福,来到昌江县石碌镇鸡心村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暨春节慰问活动,石碌镇副镇长赵炜炜、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和鸡心村党员群众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李盛主持。

 

  海南省地震局“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手举“福”字


    尽管室外温度较低,但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海南省地震局书法家创作的春联在微风中花枝招展,分外喜庆。活动开始后,贾英华纪检组长代表海南省地震局向鸡心村现场村民赠送了由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筱麒与海南省地震局退休职工、书法爱好者张德志提前创作的春联和“福”字,并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手举“福”合影,期盼来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在现场群众的邀请下,海南省地震局书法家张德志同志现场挥毫,一气呵成,连续创作几十副春联赠送给村民。随后,海南省地震局向鸡心村45户困难党员群众和2022年鸡心村有新生儿的家庭发放食用油、米等慰问品。鸡心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慰问让他们在春节的节日气氛中感受到浓浓暖意,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感受到了海南省地震局的用心用情。

 

  海南省地震局书法家张德志现场为村民写春联

 

 

  海南省地震局慰问鸡心村困难群众

 

 

  贾英华纪检组长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贾英华纪检组长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李盛关于2022年鸡心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鸡心村的村容村貌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贾英华纪检组长对鸡心村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在基层党建、发展特色产业、打造“一村一品”上下功夫,在提高村民收入、提升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上下功夫,找准着力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