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开局即奔跑 实干争春早

发布日期:2023-02-02 10:3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近日,海南省地震局联合工力所、中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三方视频会议,研究琼北地震安全韧性城乡科技创新基地推进工作。海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同志主持会议,工力所原所长孙柏涛研究员、党委副书记张孟平等5位专家出席,海南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中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汇报琼北韧性城乡科创基地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深入研讨了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年度实施方案等事项,并就如何衔接好大型专业设备安装与项目土建工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强调,琼北韧性城乡科创基地项目作为海南省领导重点关注项目,是落实局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海南省政府2022年1号文的重要举措,务必要把项目建成海南自贸港地震科技成果展示的标杆,项目设计理念应积极融合减隔震技术、装配式建筑等自贸港元素,体现地震行业特色,力争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地震安全韧性城乡实验基地。

 


    郭洪义同志指出,目前该项目已经纳入海南省2023年基本建设项目清单,时间紧、任务重,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地震安全的重要抓手,作为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有力之举,鼓足干劲、全力冲刺,以“开局即奔跑、实干争春早”的奋进姿态,带动新年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