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无偿献血献爱心 助力生命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4-01-31 08:4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发挥省直机关表率示范作用,近日,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 助力生命显担当”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献血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和静脉采血等一系列献血程序。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已累计献血达到1200毫升。每次献血,都是自愿行为,不仅仅是为了救助他人生命,更是践行一种社会责任。”信息中心党支部孙三健同志说道。此次活动,共有24名党员报名,其中15名党员成功献血。献血队伍中,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英雄”,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力军”,还有因两次献血间隔时间不足而被婉拒的“热血青年”,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担当,以小爱汇成生命的涓涓细流。

 

 

  多年来,海南省地震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体现地震系统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服务社会的文明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地震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