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

发布日期:2024-04-12 17: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0日,省地震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传统文化,扬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赴海南省博物馆参观“千古风流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在琼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文旅厅与故宫博物院联合举办,旨在弘扬“东坡文化”,擦亮海南东坡文化名片,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传承。展览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苏轼相关的各类珍贵文物展品,包括书法、绘画、诗词手迹以及与其生平相关的文献资料。这些珍贵的文物让参观者得以窥见这位文学巨匠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特别是苏轼的诗词中流露出的人文关怀和对社会现实的深刻洞察,至今仍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启示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不仅领略了苏轼的艺术风采,更对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价值有了全新的认识。苏轼的诗词、书法和绘画不仅是中国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瑰宝,也是中华民族精神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深入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将其中的智慧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