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召开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0:2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地震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推进琼海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617日,琼海市组织召开《琼海市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原二级巡视员孙志毅,海南省工商职业学院教授、消防专家黄政强等5名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组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对《规划》的指导思想、量化指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深入进行了评审,并对增强《规划》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通过此次评审,加强了琼海市“十四五”时期防震减灾工作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了琼海市“十四五”时期防震减灾工作发展方向、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等有关内容,为不断推进琼海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