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省地震局到五指山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17:3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一行到五指山市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贾鹏出席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五指山市地震局局长钟涛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对五指山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系统和设备运行情况、省地震局国有资产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郭洪义局长充分肯定了五指山市防震减灾工作以及在推动地震监测台站稳定运行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他指出,五指山市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省政府2022年1号文件精神,促进海南省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
    贾鹏表示,五指山市将按照省政府文件要求和五指山市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做好防震减灾重点项目,不断提高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能力,为五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此外,调研组还前往地震监测台站、省地震局原五指山地震工作站等地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