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省地震局专家前往三亚市调研指导地震预警站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14:4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地震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琼府〔20221号)精神,近日,海南省地震局专家组一行3人到三亚市调研指导地震预警工程三亚子项目建设,三亚市应急管理局陈求聪副局长陪同调研。 

  专家组现场调研勘察了项目选址,拟定在东部地震台前院开展项目建设,建设用地面积约2平方米。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三亚地区地震监测预警能力,进一步健全三亚市防震减灾体系。此外,专家组还就三亚市地震监测分析处理系统进行了维护测试。 

  三亚市应急管理局陈求聪副局长表示,将全力配合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